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88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1-28
名称: 零陵区食药监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文号 :    
零陵区食药监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9-01-28 11:22 来源: 零陵区食药监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食药监局 【字体:   打印

永州市零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

“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近日,永州市零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以商场超市、便利店、小卖部所售预包装、散装食品为主要检查对象,重点检查了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包装的封闭性,并仔细询问进货渠道、销售价格、是否索证索票等相关情况。

截至目前,共检查副食商店23家,餐饮服务30家,立案2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7份。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食品经营者提出严格要求,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和产品质量,严禁将卫生不达标、质量不过关的三无产品销往市场,确保老百姓买到健康的食品。

针对两节期间食品消费特点,将对辖区内食品经营户的经营主体资质、食品质量安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行为,确保民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撰稿人:唐志宏、位刘杰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

现场执法图片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