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2018-0006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18-12-03
名称: 零陵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文号 :    
零陵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12-03 11:15 来源: 零陵红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卫计委 【字体:   打印

     2018年12月1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全面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上午,零陵区在安康广场开展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副区长张国材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师们胸挂红丝带,向过往人群宣讲艾滋病传播途径、防治知识,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品和卫生用品,解答人们所提出的相关问答,促使大家对艾滋病主动检测,促进人人参与、共同防治、关注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患者的良好氛围;宣传落实对艾滋病患者的救助、关怀措施和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倡导全社会关爱不歧视感染者,引导大家自觉抵制卖淫嫖娼等社会丑恶现象,避免传播艾滋病行为的发生。活动还为需要做艾滋病毒检测的人群做了免费的检测。

  据悉,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由零陵区政府主办,零陵区卫计委、零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活动组织公共卫生专业医师36人,设咨询台20个、竖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展板30余块,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折页、宣传单、安全套等10多种类型共计10000多份,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