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2018-00068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18-12-20
名称: “复明10号”开进零陵送“光明”
文号 :    
“复明10号”开进零陵送“光明”
2018-12-20 12:40 来源:  红网零陵站 发布机构: 零陵区卫计委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湖南省光明扶贫工程暨复明10号”流动眼科手术车开进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集中为零陵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今年11月以来,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眼科专家深入全区14个乡镇开展了白内障集中筛查,符合白内障手术条件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居民均可接受免费白内障手术。据悉,“复明10号”流动眼科手术车继去年11月后再次开进零陵,此次将为65例白内障患者带来“光明”。

  “复明10号”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是由叶氏化工集团出资,亚洲防盲基金会捐赠给湖南省的一台流动眼科手术车,由湖南省人民医院顶级眼科专家团队领衔,组织指导全省县级医院开展白内障筛查手术治疗,旨在缓解“因盲致贫、因盲返贫”现象。

  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提醒患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听预约电话,届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医院享受免费手术治疗。此外,错过乡镇集中筛查的零陵区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居民,也可自行前往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眼科筛查,符合白内障手术条件的同样可享受免费手术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