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2019-0008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19-01-07
名称: 蒋映群到卫计系统开展调研活动
文号 :    
蒋映群到卫计系统开展调研活动
2019-01-07 08:41 来源: 零陵红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卫计委 【字体:   打印
蒋映群到卫计系统开展调研活动

                                                  1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到卫计系统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张国材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卫计委机关和区直属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工作,畅谈2019年工作思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蒋映群、张国材同大家就人才引进、队伍管理、床位建设、医改工作、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听取发言后,蒋映群指出,今年以来,区卫计工作奋进有为,2018年“健康零陵”、“健康扶贫”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强调,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组深入基层进行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让“健康零陵”这块民生品牌亮起来;在人才引进上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着重人才培养,让人才队伍强起来。

  蒋映群最后还对参会的卫计委班子成员和各区直属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要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窗口单位功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自己廉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