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7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7-10
名称: 零陵黄田铺镇中心卫生院新综合楼落成
文号 :    
零陵黄田铺镇中心卫生院新综合楼落成
2020-07-10 15:37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零陵黄田铺镇中心卫生院新综合楼落成

7月9日,黄田铺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了新综合楼揭牌仪式,现在走进黄田铺镇中心卫生院,只见整个医院显得宽敞、整洁、有序,停、行车标线清晰,导诊指引,一目了然,前来就诊的一位大妈高兴的说“建了这么好的医院,让我们在乡下也能享受到了城里大医院才有的服务”。

6.jpg

据了解,现在的黄田铺镇中心卫生院占地面积22.7亩,新综合楼建筑面积1996平方米。共有四层楼,共开设病床80张,院里新引进了DR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超、心电图机等先进医疗设备。

新楼的搬迁,极大地改善了群众的医疗就医环境。卫生院43名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践行“大医精诚,服务健康”的新理念,在新环境中展现新作为,为广大患者和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