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9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7-27
名称: 零陵妇幼保健院学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文号 :    
零陵妇幼保健院学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20-07-27 11:14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零陵妇幼保健院学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据零陵区卫健系统“学习强国”平台后台数据显示,零陵区妇幼保健院党员群众注册、参学人数100%,当日83名活跃学员人均积分42.57分。今年以来,该院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强化“学习强国”管理,强化“督查考核”落实,强化“学用结合”意识,83名党员群学员争相“充电加油”,成长总积分突破2万分以上的有20人,年度积分突破9000分以上的有51人。

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以来,医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主动宣传,将学好用活“学习强国”APP平台当作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坚持文化建设和业务建设“两手抓”。大家纷纷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注册,利用早晨学、中午学、晚上学,使之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动自觉的线上学习常态。该院制定了《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制度》,成立了学习《学习强国》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主抓,并安排专人负责。该院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做好领头羊的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呈现出了比学赶超的劲头,为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起到促进作用。

该院将学习平台建设与“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并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纳入党建工作和年度考核。该院党建办对各科室学员的学习积分情况每周通报活跃度,每月研究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在怎样提高学习质量,如何更好地从学习强国”的海量资源中获得党性修养、增加文化内涵上进行培训讨论,为调动党员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要求大家克服应付着学、泛泛地学的思想,要自觉地学、深入地学,学一些对修炼思想、促进工作有用的东西,促进党员群众共同进步,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提升业务能力,为妇幼事业发展提供一个坚实的文化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