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7-2314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17-12-31
名称: 零陵区第三届房交会圆满落幕
文号 :    
零陵区第三届房交会圆满落幕
2018-09-26 11:12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记者 眭振华 单建华 通讯员 罗博 陈世剑)12月31日,冬日之阳,暖意融融,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零陵区第三届房交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房交会紧扣“古城潇湘,雅居零陵”为主题,吸引了零陵古城在内的15个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环境优越的楼盘参展,还首次邀请到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农村商业银行等4家金融机构来参与,是零陵历届房交会参展商最多的一次。自12月29日开幕的三天来,大会精彩纷呈,节目喜闻乐见,群众参与度高,展会成效明显。

 

 

  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三天六项主题活动好戏连台,欢声笑语不断,原创主题歌《古韵零陵》曲调优美,很好地展示了零陵的城市魅力,激发了广大群众对古城零陵的热爱。杂技、歌舞、互动节目与民同乐、惊喜不断,城市建设摄影展、各参展商推出的项目销售推介、书法艺术展示、企业文化宣传等活动,无不紧扣主题与时代脉搏,使本届房交会不仅充满时尚气息,由体现出浓浓的文化味。

  项目促销形式多种多样,楼市地图、特刊资料与礼品大派送热火朝天,限量特价房、折上折、买房送物业费、书法及礼物派送,各种促销令人目不暇接,政府还出台了购铺享受2%契税返还的措施,有力地拉动了房地产消费市场,为零陵古城注入新的活力,成为零陵区近年来房地产企业参与热情最高、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房交会作为商品房交易展示平台的品牌效应。

  商品房交易成效明显,本届房交会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惠及市民,据统计,仅展会的短短的三天时间,15个参展楼盘累计接待人数近万人,意向签约1549组,销售优惠卡180张,成交商铺及住房176套(间),成交金额突破1.5亿元。有部分群众利用元旦假期特意从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回乡购房,他们无不称赞零陵最近几年城市建设和城乡面貌取得的巨大进步,他们对零陵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并通过房交会一站式看房、选房,买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实现了政府、参展商、购房者的共赢。

  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零陵第三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现场群众一片喝彩声中落幕了,但零陵城市扩容提质和住宅小区开发建设一直在路上,并步入发展的最好时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零陵古城这座山水洲城、宜居之都将焕发更大更美的魅力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