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13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18-11-22
名称: 零陵区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调度会
文号 :    
零陵区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调度会
2018-11-22 11:45 来源: 零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零陵区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调度会



 10月12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安权在区住建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零陵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区住建局局长蒋祖华、副局长彭龙书、原纪委书记眭建群、各乡镇(街道)分管危房改造的领导及责任人、区危改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副局长彭龙书通报了全区危房改造进度情况;黄田铺镇、富家桥镇、梳子铺乡三个开工率较低的乡镇作了表态发言;区住建局局长蒋祖华作了零陵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报告,要求各乡镇(街道)10月15日前全面完成2016-2017年超面积整改情况;10月20日前将一般困难户的异动情况上报区危改办;10月31日前完成已脱贫住房无保障整改工作;11月中旬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改任务,12月底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安权在会议结束前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看重。要从政治站位的角度,充分认识到危房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强力推进危房改造,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危改工作进度;二是要抓牢。要把责任压实到村组,任务到人,工作到户,一天一过问,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调度,严格奖罚兑现;三是要过细。要做到信息准,档案真,资料全,逐户核查,过实过细;四是要从严。要求危改工作要精准核实改造对象的改造情况,验收要严,考核要严,追责要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危房改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