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8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名称: 零陵区扎实开展工程运输车“野蛮驾驶 ”专项整治
文号 :    
零陵区扎实开展工程运输车“野蛮驾驶 ”专项整治
2020-06-22 09:12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零陵区住建局牵头组织交警、交通、科工、自然资源和采砂等部门,联合采取“四不两直、双随机一公开”等检查、抽查方式,对预拌混凝土、砂、石站场和建筑工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行动中,联合整治组对8家预拌混凝土企业、21家建筑施工企业法人进行了约谈,对3家无资质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和12家建筑施工进行了停整,对16台违法超载超限的工程运输车辆进行了顶格处罚。

通过联合整治,该区预拌混凝土和建筑施工企业投入约6000余万元,订购轻量化工程运输车80余台,所有运输车辆加装GPS、限速器等信息化设备,行车前严格核载过磅,确保在核载范围内安全文明行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