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8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0-07-27
名称: 零陵区住建局打好“顽疾”整治组合拳
文号 :    
零陵区住建局打好“顽疾”整治组合拳
2020-07-27 10:45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烈日炎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头戴“零陵住建”标识安全帽,始终坚守在零陵城乡各项目建设工地上,对进出的施工、材料运输等车辆逐一核查,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源头整治不留死角。

今年以来,零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打好“顽疾”整治组合拳,持续推动建筑领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源头整治向纵深发展,实施三级“工长”责任制,一个项目由一名局班子成员、一名中层干部、一个监督小组负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该局先后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春季攻势”、“安全生产活动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源头整治负面观摩工地”、“预拌商品混凝土质量专项整治”“建筑领域百日大会战”等活动,持续推进建筑领域环境改善。

据统计,该局共约谈预拌混凝土企业7家、建筑施工企业14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87份。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杜绝事故发生,保质保量保安全推进全区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