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5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2-21
名称: 2018年10月份区政务中心情况通报
文号 :    
2018年10月份区政务中心情况通报
2018-12-21 11:01 来源: 零陵区政务中心 发布机构: 零陵区政务中心 【字体:   打印

2018年10月,区交通局、区自来水公司窗口、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获 “红旗窗口”荣誉称号,区交通局窗口杨程、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李文斌、区自来水公司高健、区税务局窗口王晓获“优质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10月,区政务服务大厅共受理各项业务3104件,办结3087件,办结率99%非税收入征缴约1754.3万元,受理、办结业务较多的窗口有区民政局、区房产局财政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区交通局、区林业局窗口。

工作动态

区委书记唐烨暗访调研政务中心

1116日上午,区委书记唐烨轻车简从到政务中心暗访一楼到四楼,唐烨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落实、事项办理流程、大厅及窗口设置、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随后,唐烨与区政务中心班子成员、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进行了倾心座谈。唐烨对政务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总体上我区政务大厅群众满意度较高。     

针对目前我区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唐烨要求,要坚持“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将“互联网+政务 服务”改革一次落到实处,一次性彻底改到位。一是要加快大厅的升级改造,加快硬件配置,加快停车场的施工进度;二是要根据实际,科学合理地拟出我区“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方案,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创新力度,向科技和管理要效益、要质量,切实精简流程,解决百姓办事堵点难点问题;四是要推进大厅管理标准化。从统一着装到统一标识标牌,实现大厅内规范化建设,全方位展示我区政务服务的良好形象;五是要加强窗口培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政策掌握能力、业务办理能力及接待服务能力。

(本期责编范三林 )

201810区政务大厅窗口考核情况统计表

窗口单位

违规记录

扣分情况

考勤考分情况

加分情况

总分

不动产登记中心

-0.2

承办件超40+1

100.8

交通局

即办件超60+0.5   

100.5

自来水公司

即办件超60+0.5  

100.5

工商局

即办件超60+0.5

100.5

林业局

即办件超60+0.5

100.5

税务局

即办件超60+0.5

100.5

民政局

工作人员玩1人次

-0.3

即办件超60+0.5

100.2

房产局

工作人员大厅抽烟1人次

-0.2

-0.6

承办件超40+1

100.2

财政局

100

环保局

100

城管执法局

100

安监局

100

卫计委

100

消防大队

100

市人防办

100

建设局

100

发改委

100

环卫局

100

食品药监局

-0.5

99.5

农机局

前台空岗2

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