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24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名称: 岳阳市君山区纪委调研组来我局调研指导
文号 :    
岳阳市君山区纪委调研组来我局调研指导
2020-06-22 15:39 来源: 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6月19日,上午9时,岳阳市君山区纪委调研组一行5人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我区纪委书记周润润等领导陪同

君山区纪委调研组先来“局务监督月例会公示栏”参观指导我局谭云波书记向调研组详细解说汇报了公示栏的组成、基本内容等。特别是零陵区政务监督扫码平台我局工作的一大亮点,属于永州市首创。扫码平台可以提供政务服务最新工作动态、政策咨询、满意度评价、办事指南等信息,为零陵百姓提供“指尖上”的审批与服务,群众满意不满意,扫码监督来评议,得到调研组的高度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单位,详细了解大厅布局设置、单位进驻和业务办理情况,仔细询问了残联人社局不动产等窗口工作人员审批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和所需材料等情况,并同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交谈,现场了解群众对政务大厅各类办理工作的感受和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党组书记谭云波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观看纪录片,了解我局“局务监督月例会”工作的流程、组织方案。按照“四明确”要求组织,即明确好监督的人、明确好监督的责、明确好监督的会、明确好公开的事,做到“四到位”,按照会前准备(即收集意见建议等)、会中商议(即召开会议)、会后公开(即公开决议执行情况和意见反馈等)的程序,做到党组“工作明”、局务监督委员会“监督实”、局党组“答复清”。

调研组对我局政务服务和局务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