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2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2-08
名称: 关于恢复开放零陵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
文号 :    
关于恢复开放零陵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
2020-02-08 21:47 来源: 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广大企业群众正常办理业务,根据市“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关于恢复开放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恢复开放零陵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政务服务大厅从210日(农历正月十七)起,按原作息时间正常上班。

二、政务服务大厅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大厅通风、消毒;严格落实进入大厅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有序疏导,减少人员扎堆聚集;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服务。

三、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务必规范佩戴口罩,自觉登记信息,接受体温检测,按规定的入口进出(正对南津中路的大门只进不出,所有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正对停车场的两个侧门只出不进,所有群众办完事从侧门出去)。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请暂不要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并配合做好观察、就诊等工作。办事时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的安全距离。请尽量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即办即走。离开办事大厅时,应将使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随身带出并妥善处置,不要随手丢弃。

四、推行网上办、帮代办服务。为避免人员扎堆,减少人员聚集,鼓励以“网上办、帮代办”为主,现场办为辅,通过网上申报、线下邮递材料或通过代办员办理的方式办理事项。

渠道一:

登录零陵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nll.gov.cn/)【办事服务】,选择【按个人】、【按法人】或【按部门】栏目进行网上事项办理。

渠道二:

在小米应用商店搜索“零陵政务APP进行下载,或者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如下:

进行实名认证。进入办事模块,选择事项名称,进行事项基本信息,所需材料和办理流程的查看,点击下方的“申报预约按钮,进行事项的申报及预约操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咨询电话:0746-6332118

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