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4-2958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水口山镇 发文日期: 2014-08-18
名称: 水口山镇计生协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文号 :    
水口山镇计生协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2018-09-25 10:36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 (通讯员 秦杨柳 刘小亚) 自“创先争优,服务大局”活动开展以来,零陵区水口山镇长期抓好宣传教育和管理等方面各项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和计生环境。

  该镇充分发挥信息、宣传栏、广告牌等平台作用,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中先进典型的宣传,公开活动的实际效果。并且还发挥协会作用,把握计划生育特点,把创先争优活动与计划生育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载体,切实按照创先争优活动总体要求,重点抓好责任落实,积极探索富有特色、富有创意的计划生育亮点工作,使该镇的计划生育整体工作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自该镇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计生协会宣传教育更加深入,服务关怀更加有效,经验作法更加完善,切实增强了计生协组织和会员的进取意识和改革创新意识,形成了一股人人创先进,个个争优秀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