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4-29690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水口山镇 发文日期: 2014-05-23
名称: 水口山镇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文号 :    
水口山镇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09-25 10:36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 (通讯员 杨雷军 黄鸿儒) 近日,水口山镇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上,该镇纪委副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动摇政治信念,忘记党的宗旨——孙瑜》、《不讲政治品德,理想信念失守——杨卫红》,影片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放松了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改造,经不起考验,抵抗不住诱惑,背离了群众从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本次活动旨在告诫每个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始终把“为民、务实、清廉”贯穿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