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3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水口山镇 发文日期: 2018-11-05
名称: 赵应云来零陵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    
赵应云来零陵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8-11-06 10:49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水口山镇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记者 杨情陆)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带队来零陵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精神,把贫困群众牢牢嵌入产业全覆盖中,确保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长效,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区委书记唐烨陪同。

  赵应云先后来到零陵区邮亭圩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俄塘村,大庆坪乡楚粤亭村,水口山镇石凡村,全面了解深度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邮亭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赵应云强调,要切实做好群众搬迁后的生产生活保障,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在现场察看俄塘村委会后,赵应云指出,要确保贫困人口的产业扶贫全覆盖。他强调,要抓党建,为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作风保障。在楚粤亭村,赵应云走进唐件平家中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赵应云鼓励她克服困难,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在石凡村高产油茶扶贫产业示范基地,赵应云在听取基地情况介绍之后指出,要充分发挥扶贫产业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周边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同时接纳贫困户入股发展。他强调,要因地制宜做好山地经济文章,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