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8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水口山镇 发文日期: 2020-07-13
名称: 水口山镇:稳固扶贫成果 确保脱贫质量
文号 :    
水口山镇:稳固扶贫成果 确保脱贫质量
2020-07-13 17:52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水口山镇 【字体:   打印

为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确保稳脱贫、防返贫,水口山镇从6月29日至7月9日对全镇30个村(社区)的1178户贫困户进行全覆盖入户核查。

本次核查中,水口山镇共组成三个脱贫攻坚回头看特别指导小组,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核查再整改,其中重点对贫困户住房安全、饮水安全问题、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是否辍学、教育补助是否打卡到位、贫困户识贫、脱贫程序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复核,同时对本轮核查工作中落实整改责任不实、不力的镇村干部严肃追责。

据悉,为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水口山镇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落实落细一系列扶贫工作举措,保障全面建成小康零陵目标如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