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5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石山脚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9-05-28
名称: 户帮户 亲帮亲|干群齐心共修“平安路”
文号 :    
户帮户 亲帮亲|干群齐心共修“平安路”
2019-05-28 10:09 来源: 石山脚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 零陵区石山脚办事处 【字体:   打印

“一!二!三!卸!好,再到倒边!”…… 5月10日,零陵区石山脚街道石西公路上,二十多名村民在小货车轰鸣声的伴奏下修补着坑洼不平的乡村公路,在他们身后,一条平整的草砂路又由西向东延伸开来。

  石西公路全长10公里,是石山脚街道及周边村民出行的主干道,还是石山脚街道中小学学生出行的必经之道,由于今年遭受多轮暴雨袭击,道路多处被车辆碾压破损,路面出现一个个坑洼,过往车辆人员纷纷被“坑”。

“学生上学天天要走,我每周赶集走这条路都要走三四次,修补公路大好事,我坚决支持!”68岁的石山脚村村民唐金凤听说村里要修补公路,回家抄起铲子也赶到了现场,“把路修好了出门就安全多了,大家也方便。” 

石山脚街道石山脚村村民通过自发组织、捐款、劳动等方式,运来砂石修补破损公路,参与修路的党员、村民都是义务投工投劳帮忙修路,有的已经连续干了好几天了。

“这次修路只花了4万元石料钱,是村里的一位老板捐献的,修路的村民自带工具,饭都没吃我们的,我很受感动。” 石山脚村村支书蒋清高兴的说,“照这个进度三天就能完工,到时候孩子们和村民出行就更加安全便捷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