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7-28720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石岩头镇 发文日期: 2017-11-30
名称: 石岩头镇召开2017年贫困户退出工作会
文号 :    
石岩头镇召开2017年贫困户退出工作会
2018-09-25 10:38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陈海明 李银玲)为进一步明确贫困退出验收标准,规范验收流程,确保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准确、真实,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湘发〔2016〕7号)、《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湘办〔2016〕31号)和《零陵区贫困退出工作方案》(零扶办〔2017〕34号)精神,石岩头镇召开2017年度脱贫退出及动态调整工作会。

  会议要求,各村贫困退出验收要采用统一标准,并对贫困退出的真实性负责。要坚持实事求是、程序完整、数据准确、档案规范、结果公正的原则,对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进行验收。

会议强调,各村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履行程序,按具体操作流程和时间要求落实,要真脱贫、脱真贫,严防错退和弄虚作假;分管领导和驻村干部都要上脱贫户的门,坚决禁止把贫困户集中在村部统一开会脱贫;要做好公示和审核,严防错退。

  据悉,今年该镇目标脱贫人数510人124户。目前各村已经召开贫困户退出工作会,争取圆满完成脱贫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