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7-28737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石岩头镇 发文日期: 2017-11-17
名称: 石岩头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文号 :    
石岩头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8-09-25 10:38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唐爱民 周志明)连日来,石岩头镇各村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持续升温,纷纷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驻村干部深入一线辅导学、镇村干部组织带头学、农村党员群众竞相学,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劲头十足。

  

 

  各村级党组织以开展“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就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作了详细讲解。邓家村一名党员说:“这次集中学习更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体会到党和国家时刻不忘为农民脱贫致富想办法。我们村要抓住这么好的发展机遇,鼓励群众通过土地流转,更大规模发展集体经济,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同时,该镇组织驻村干部到联系村为党员群众宣讲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帮扶工作。通过宣讲,让党员群众更深的感受到了党对农业、农村、农民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坚定了脱贫的信心决心,都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辛苦努力,尽早脱贫致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