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18-0003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石岩头镇 发文日期: 2018-10-31
名称: 零陵区关于清收永州农商银行零陵支行不良贷款的通告
文号 :    
零陵区关于清收永州农商银行零陵支行不良贷款的通告
2018-10-31 15:18 来源: 发布机构: 零陵区石岩头镇 【字体:   打印

零陵区清收永州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清收永州农商银行零陵支行不良贷款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化解银行不良贷款,维护金融稳定。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依法清收农商银行零陵支行不良贷款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清收对象:凡在永州农商银行零陵辖区各网点贷款本金、利息逾期未还的所有借款人。

  清收措施:

  (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主动到农商银行网点归还贷款本息的借款人,在国家利率政策范围内予以利率优惠。

  (二)对一次性归还贷款本息有困难的借款人可申请分期还款;有特殊困难的借款人可提出申请,经批准后予以利率优惠。

  (三)强制清收。对经过催收仍不还款的将采取行政、组织、司法等手段进行强制清收。

  三、违约后果:

  (一)依法查封拖欠人员名下资产。

  (二)将拖欠人员借款信息在新闻媒体公开曝光。

  (三)联合相关部门对拖欠人员开立账户、支付、汇兑、结算、贷款等方面予以限制。

  (四)按程序将拖欠人员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限制乘坐高铁、飞机等高档交通工具,限制出入境。

  (五)禁止拖欠人员的子女就读重点私立学校。

  (六)对阻碍依法清收的人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情节严重或恶意逃避债务涉嫌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零陵区清收永州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