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2019-0012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梳子铺乡 发文日期: 2019-02-11
名称: 吴恢才调研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文号 :    
吴恢才调研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2019-02-11 09:12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彭庆)2月9日上午,正值新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对城区学位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研究解决当前学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副区长张国材陪同调研。

吴恢才先后来到柳子中学、阳明小学、日升民办学校、七里店中学、幼师高专附小、永州七中、羊角山学校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吴恢才都认真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责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过程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如何确保工程扎实有效推进提出具体意见。

吴恢才指出,解决城区学位紧张问题是零陵区当前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做好规划、征地等准备工作;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充分认识学位建设项目的重要性,在政策上做到公平公正,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及时解决群众的合法诉求,在保障群众利益不受损害的基础下,全力开展征地拆迁工作;要强化保障,整合人、财、土地和环境等资源,加快推进城区学位建设,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均衡、和谐、健康发展,打响“学在零陵”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