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2019-00163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梳子铺乡 发文日期: 2019-06-03
名称: 梳子铺乡中心小学举行入队仪式
文号 :    
梳子铺乡中心小学举行入队仪式
2019-06-03 17:04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彭文卫 唐玲)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5月31日上午,梳子铺乡中心小学举行一场庄严而又隆重的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了迎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一年级的新队员们都穿上了整洁的衣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仪式中,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在活动中,由六年级的老队员为67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面对队旗,新、老队员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出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仪式的最后,该校校长表达了对新队员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殷切的希望。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全校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又一次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