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433 发文日期: 2021-08-20 发布机构: 零陵区梳子铺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致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1-08-20 09:38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梳子铺乡 【字体:   打印

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朋友们:

红花似火,激情燃烧的8月。在这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在此,区卫生健康局向全区所有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关心、理解、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的家人朋友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大医精诚,医者仁心。长期以来,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秉承医者初心和使命,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用情用力树仁心,精益求精铸仁术,在疾病预防、医疗救治、康复保健等各条战线上倾注爱心和汗水,诠释忠诚和担当,用仁心仁术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生命赞歌。赢得了全区人民群众的认可和信赖,为推进“健康零陵”建设,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争相奔赴黄冈、张家界、株洲驰援抗疫,用大爱诠释仁心,用奉献彰显情怀,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实际行动筑起了护佑生命的坚强屏障,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艰苦努力,展现出新时代零陵医务工作者可歌可泣、可爱可敬的良好形象,孕育了伟大的抗疫精神,赢得了全区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成为新时代人民群众心中“最可爱的人”。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区外防输入压力始终存在,疫苗接种工作进入攻坚清零阶段,全民免疫屏障建立仍差临门一脚。希望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要求,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再接再厉,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入深水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任务艰巨。希望全区所有医务工作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卓越的工作业绩,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零陵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