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徐家井办事处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 2018-10-24 10: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徐家井街道办事处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2018年10月23日上午8点30分,徐家井办事处召开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工作会议,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青松主持了会议,办事处主任胡文祥、办公室主任杨飞、民政办主任唐忠理、各社区书记及民政专干参加  了会议。办公室主任杨飞作了工作安排,党工委书记张青松及办事处主任胡文祥对此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信息采集对象:包括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退役军人事务部服务管理的所有相关人员。

信息采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政治面貌、对象类型、基本生活状况、享受待遇等基础信息。

信息采集原则:坚持分级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采取自主申报、集中采集、上门核实等方式进行。

请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前往户籍所在地集中采集点申报,申报时提供以下证件或材料原件

1:身份证;

2:户口本;

3:转业证、退伍证、离退休证等相关证件;

4:残疾军人证、伤残民兵民工证、因战因公伤残人员证等相关证件;

5:烈士证明书、因公牺牲军人证明书、病故军人证明书等相关证件;

6:立功受奖证件;

7:其他所需材料或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