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 2018-12-03 16:14
  • 来源: 徐家井街道办事处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徐家井办事处以公正为民、服务为民为基点,努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使政务公开的内容有新的拓展,政务公开的形式有新的创新:

一是主动公开,及时更新政府信息

全面、及时公开了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率达100%。按照法定时限及时更新信息,保障信息及时、准确,更新率达100%。建立了信息公开审查程序,有审查流程单,发布信息前按规定进行保密审查。

二是健全机制,妥善处理依申请公开

建立了受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制度,制定了受理依申请公开工作流程,并向社会公开。在规定的时限内给申请人满意回复,未引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三是面向群众,不断加强载体建设

在街道办事处和所辖个社区的显要位置设置便民服务指南,设置政务公开栏,公布了政务公开项目、内容、办事流程、负责人、投诉方式和办公电话。个社区设置了为民服务全程代办窗口,对行动不方便的老弱病残人群,网格员代办服务。进一步加强了政务公开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有专人管理网站,及时更新、充实网上内容。

四是深入推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设立了政务服务中心规范了各服务事项,统一标牌,指定了专人负责。设立了社区信息查询点,配备查询专用电脑,指定专人提供查询服务。

                                   

                                               徐家井办事处

                                                 2018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