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徐家井街道办事处春节期间社会秩序井然,平安祥和,群众欢乐 !
  • 2019-02-11 10:53
  • 来源: 徐家井街道办事处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徐家井街道办事处春节期间社会秩序井然,平安祥和,群众欢乐 !

春节期间我办辖区社会秩序井然,平安祥和,群众欢乐

1、办事处、社区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严守纪律,值班人员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加强了信访维稳、禁燃、控违拆违、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排查、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重大事件及时上报。目前没有出现信访苗头和安全事故,社会大局稳定。

  2、辖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年前走访到位,帮助解决了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保障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3、假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波动不大,煤电气供应正常,没有发生停电停水情况,道路交通秩序状况良好,没有发生大的拥堵,过节饮酒现象持续减少,没有燃放烟花爆竹,空气质量良好,勤俭文明已成共识,文化需求强劲,影院爆满,春游零陵。

  4、期间持续开展“防火、防盗、防事故”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夜巡,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线路进行全方位巡逻,坚决杜绝重大刑事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群众安全。

5、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教育管理,加强督查,要求干部职工在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同时,励行勤俭节约、文明过节。

               徐家井街道办事处

               2019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