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徐家井街道精准发力推进国卫复审
  • 2020-05-26 14:49
  • 来源: 零陵区徐家井街道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徐家井街道精准发力推进国卫复审

    自迎国卫复审的号角吹响以后,零陵区徐家井街道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形象为目的,全面落实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对重点领域、难点问题进行重点突破,扎实高效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该街道组织各社区广泛引导和发动群众,在辖区内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利用宣传橱窗、宣传标语、LED展示屏等广泛宣传迎审的意义、任务和要求,促使广大居民树立主人翁意识,培养文明习惯,形成人人关注、人人知晓、人人都是责任人的浓厚氛围。各社区联点共建单位与社区两委干部带领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城中村、散居民区、改制企业、空闲土地等卫生死角,将社区内乱贴乱画、牛皮癣、小广告全部清理干净。拆除小区乱拉乱挂、乱堆乱放,清空挤占公共用地的杂物,对各自小区内的花坛、绿地进行重新修缮,美化小区环境,对路边拆迁工地倾斜围挡进行加固修复,做好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方面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目前,悬挂横幅30条,滚动宣传标语200幅,新设和更新健教宣传栏40块,开展灭鼠活动2次,清理积存垃圾20吨,清理沟渠20条,清理牛皮癣3400处,整改规范占道经营和流动摊担1200余次,清理乱堆乱放560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