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徐家井街道开展“全民卫生日”活动
  • 2021-09-16 16:22
  • 来源: 徐家井街道办事处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徐家井街道开展“全民卫生日”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人居环境,助推“文明创建”工作,根据零陵区关于文明创建“全民卫生日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搞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我街道组织社区联合联点共建、后盾帮扶单位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暨全民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一、上午八点半徐家井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联点共建单位永州监狱、永州市师专、市、区教育局、团区委、行政审批局、团委等28人,在辖区内的三个主要交通路口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暨全民卫生日活动共记文明劝导乱闯红灯者26人次 、不走斑马线行人23人次。

二、回龙塔社区组织联点单位市交通局3人、永汽总公司2人、长沙银行1人、区交通局4人、零陵汽车站1人、区征收办2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3人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等。大家在社区集合、签到、穿上统一志愿服装并且分配活动任务,此次活动共分三队,一队负责汽车站文明劝导,提倡居民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则和相关规章制度。二队负责商业城红绿灯斑马线文明劝导,规范居民出行守法、尊法、敬法。文明出行安全你、我、她。三队负责辖区内散落居民区乱堆乱放、死角死面、清理楼道,处理污水死沟、断枝残叶,建筑、生活垃圾等。我们活动的宗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水平,积极打造健康、生态、文明、绿色的居住环境。努力构建和谐文明的大家园,进一步维护、夯实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成果。

⠼font face="仿宋" >三、潇湘门社区组织区人大、市人防办、市银保监分局、市农行、区商改办、区住建局、区市场服务中心、区农行、中国银行零陵支行等后盾单位和社区居民在垠地广场小区和桥头万发广场小区进行乱堆放、种菜、散落垃圾及辖区内各交通路口垠地广场、建设银行斑马线、德克士、美伦二处进行文明劝导。

徐家井街道办事处

2021年9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