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徐家井社工站开展免费配送助听器活动
  • 2021-10-26 15:22
  • 来源: 徐家井街道办事处唐忠理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徐家井社工站开展免费配送助听器活动

    10月20日下午,零陵区徐家井社工站开展免费配送助听器活动,为10余名听力障碍者免费配送助听器,帮助他们听得更加清晰,重获“新声”。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社工站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近1周的摸底活动,掌握了辖区内切实有需求的听力残疾人,并做好登记工作。在发放过程中,社工们详细地为听力障碍者讲解如何使用助听器及使用助听器的注意事项,手把手教老人们如何使用,切实把辅具发放工作做细做实,帮助他们正确使用助听器。

此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的不断发展,切实改善听力障碍者生活基本状况,帮助残疾人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也营造了关心、理解、支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示范带领社会群体一起加入到关爱残疾人的队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