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3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邮亭圩镇 发文日期: 2020-07-16
名称: 邮亭圩镇:依法拆除违建雨棚 老街“换新颜
文号 :    
邮亭圩镇:依法拆除违建雨棚 老街“换新颜
2020-07-16 15:18 来源: 邮亭圩镇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零陵区邮亭圩镇 【字体:   打印

“违章搭建的雨棚拆完了,整条街道看起整洁多了。”“光线都比以前要好些,一抬头就能看见天空。”近几日,邮亭圩镇新老城区街道“整容”,成为了居民们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

据悉,邮亭圩镇采取“三步走,两阶段”的措施,有序有力有效的完成了这场“整容”似的集中拆违行动,让邮亭圩老街“换新颜”。第一步前期摸底,两条街道违章搭建雨棚共计219间,涉及商户117户;第二步宣传发动,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机构成立了专门的拆违工作队,对涉及违建商户进行政策宣传;第三步组织拆违,拆违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自愿拆除阶段,在限定期限对自愿拆除的商户给予一定的补偿;二是全面拆除阶段,对于不愿拆除的商户,充分做好思想工作,由拆违工作队,合法拆除。同时,配备医护人员,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

经过精心的筹划、部署、实施,该镇比原计划提前2天完成了所有涉违商铺的雨棚拆除工作。整治期间,大多涉违商户都积极配合行动,并承诺今后不再进行违章搭建,共同营造和谐美观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