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7-2880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珠山镇 发文日期: 2017-08-23
名称: 珠山镇党委书记夜访扶贫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    
珠山镇党委书记夜访扶贫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2018-09-25 10:47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王亮)针对老百姓白天农活忙的现状,8月22日晚,珠山镇党委书记夏水波放弃休息时间,专程来到夏阳村开展夜访活动,与该村党员干部群众交心谈心,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畅谈脱贫致富“经”、 共话全面小康梦,在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中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提升三争当”活动。

 

 

  夜访中,夏水波坚持接地气、通下情,轻车简从,一句句“老兄”“大姐”使群众倍感亲切,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大家畅所欲言,你一言我一语,现场的氛围十分活跃。活动中,夏水波着重与该村扶贫产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为发展支柱产业和带领贫困群众早日脱贫,今年来夏阳村通过土地流转大力发展荷花种植产业。针对该负责人提出的发展荷花种植产业资金不足和完善农村道路、生产生活用水等基础设施的问题,夏水波边听边记边梳理,当场给予解释和答复。

  听了大家发言后,夏水波说,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我将要求有关部门和相关责任人优先解决,并按照挂单销号的方式来推动解决。要求,全镇党组织和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想办法帮助贫困户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加强调研解决扶贫产业发展难题,推动产业做大做强,通过产业扶贫进一步提高群众收入。

  夜访中,夏水波还积极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和民调相关政策,介绍了义警队伍的建设和行动开展情况。群众普遍认为,当前珠山镇治安形势明显好转,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并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平安创建和民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