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3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珠山镇 发文日期: 2018-10-30
名称: 珠山镇举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号 :    
珠山镇举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10-30 14:14 来源: 发布机构: 零陵区珠山镇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祝敬东 赵文洁)10月12日下午,珠山镇举行黄超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珠山镇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今年8月20日,黄群、黄超富等12名同志在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的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出现重大险情时,挺身而出、英勇抢险。习近平总书记对此作出重要指示,9月14日,中宣部授予该英雄群体“时代楷模”称号。零陵公安分局民警黄超富作为该英雄群体的重要成员,受到隆重表彰。
  会议指出,黄超富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深深感动了家乡人民。黄超富同志是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及家乡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他的事迹,具有鲜明的代表性、典型性和时代性。该镇党委书记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要求、省市区委部署,深入开展“向黄超富同志学习”活动,学习黄超富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境界,争当黄超富式的时代楷模。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三带”活动为契机,带头学习践行黄超富“时代楷模”的精神,发挥好榜样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在学习宣传黄超富同志的先进事迹活动中,要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做到“五个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转变作风抓落实、改善环境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