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40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珠山镇 发文日期: 2018-11-16
名称: 珠山镇清除小广告 美化大家园
文号 :    
珠山镇清除小广告 美化大家园
2018-11-16 10:07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珠山镇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祝敬东 冯德哲)近日,为深入推进“五清、五改、五化”行动,珠山镇以清除非法小广告为抓手,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墙面上、电杆上、建筑物上随意乱贴的各种医疗、房产销售、非法办证等小广告,严重影响了镇容镇貌和广大群众的居住环境。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珠山镇精心部署,合理安排,组织镇村干部及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小广告清除行动,对镇区及道路两旁的各类非法小广告进行铲除、粉刷,让“小广告”“牛皮癣”无处藏身。同时,向周边的群众大力宣传环保知识,注重环保意识,坚决抵制张贴小广告,乱扔垃圾的行为,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五清、五改、五化”行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公共卫生从我做起、共同维护优美的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共清理非法小广告200余处,5000余平方米,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下一步,珠山镇将持续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突破口,标准再提升、力度再加大,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力打造生态宜居新珠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