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5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珠山镇 发文日期: 2019-01-21
名称: 珠山镇扎实开展2019年度兵役登记工作
文号 :    
珠山镇扎实开展2019年度兵役登记工作
2019-01-21 14:46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珠山镇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祝敬东 冯德哲)为顺利完成2019年度征兵工作,珠山镇坚持早动员、早部署、早宣传,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兵役登记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兵役登记工作站,明确专人负责;采取以会代训、集中培训的方法,对镇村干部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明确工作任务和操作流程,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强化责任意识。

深入摸底,夯实工作基础。在派出所和计生办的人口数据基础上,对全镇范围内年满18周岁的适龄男青年进行深入的排查摸底,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实现兵役登记全覆盖、无遗漏,为高标准地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微信工作群、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湖南省征兵工作条例》等进行广泛宣传,加强与适龄青年沟通交流,督促其尽快在“全国征兵网”上完成登记,营造依法服兵役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