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60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珠山镇 发文日期: 2019-04-22
名称: 珠山镇:“学习强国”引领党员干部学习新风尚
文号 :    
珠山镇:“学习强国”引领党员干部学习新风尚
2019-04-22 09:00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珠山镇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祝敬东 冯德哲)自“学习强国”APP正式上线以来,每天登录平台学习已经成为珠山镇党员干部政策理论学习的新风尚、新常态。

“学习强国”APP上线运行后,珠山镇就平台的下载、注册、激活及学习使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通过完善学习管理员队伍、开展专题培训等举措,迅速推广运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强国”APP以权威的内容、即时的信息、丰富的资源、便捷的操作迅速受到广大党员干部喜爱,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加油充电的源头活水、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该镇党员干部每天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在线答题等方式认真学习、努力比拼,个个热情高涨,掀起了“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

截至目前,该镇以支部为单位,建立了38个支部学习管理组、1个镇党委学习管理组,支部覆盖率为100%,注册并激活用户2133人,实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并始终保持了较高的学习活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