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2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珠山镇 发文日期: 2020-06-15
名称: 珠山镇“奖优惩劣”促人居环境大提升
文号 :    
珠山镇“奖优惩劣”促人居环境大提升
2020-06-15 09:20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珠山镇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冯德哲)为纵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6月10日上午,零陵区珠山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点评活动。

活动表彰了四、五月的“美丽庭院户”4户、“文明卫生户”13户,现场授予奖牌、颁发奖品,并对人居环境整治考核最后一名的米筛井村通报批评、发放黄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推进空心房拆除,常态化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广泛宣传、充分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到庭院卫生清理、秩序整理中来,形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民参与、全员行动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珠山镇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抓手,建立健全评比、奖惩制度,树立“奖优惩劣”的鲜明导向,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效,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