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23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珠山镇 发文日期: 2020-07-06
名称: 彭江辉到珠山镇督导防汛、扶贫工作
文号 :    
彭江辉到珠山镇督导防汛、扶贫工作
2020-07-06 17:04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珠山镇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郭小兵 罗勋湖)6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到珠山镇马家村、夏阳村督导防汛及扶贫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马家村,彭江辉与镇干部及该村“两委”干部展开座谈,实地了解当地水库、尾矿库等防汛准备情况,对该村土地流转和产业扶贫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大家时刻绷紧防汛保安工作的思想之弦,毫不放松,要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及时报送雨情、险情。他强调,镇政府一定要做好长吉头村英塘等地质灾害易发地点的安全防范工作,充分准备好抗险救灾物资,组织好应急队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夏阳村利农合作荷海龙虾养殖基地,彭江辉冒雨查看了基地防汛准备和荷花、龙虾的种养情况,深入了解合作社的经营销售情况。他指出,集中抓好土地流转是治理耕地长期抛荒的重要举措,镇村两级要给予有力支持。镇政府和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产业扶贫项目的持续健康发展,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