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26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珠山镇 发文日期: 2020-08-03
名称: 珠山镇扎实开展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
文号 :    
珠山镇扎实开展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
2020-08-03 10:48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珠山镇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祝敬东 冯德哲)暑期来临,为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珠山镇广宣传、强监管、严防控扎实做好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

广泛宣传教育。利用村村响每天循环播放防溺水音频,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发放防溺水资料,要求辖区内学校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发布防溺水信息,确保将防溺水提醒传达到每一位家长、每一名学生。

加强巡查防控。对辖区内的河塘沟渠、水库等重点水域进行常态化巡查,对于原设置的警示标志、标牌出现损坏的,及时进行更换;巡查中发现有下水游玩苗头的学生立即进行劝返和安全教育,并告知家长共同加强监管,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完善监管体系。以村民小组为单位组建防溺水家长联盟,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监管,同时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作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共同关心学生的暑期安全,重点加强留守学生的安全管理,严防发生溺水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