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086 发文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零陵区珠山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珠山镇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2021-08-06 16:57 来源: 零陵组工 发布机构: 零陵区珠山镇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培养一支高素质、高质量的新生红色力量,7月28日至30日,珠山镇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共16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理论测试、志愿服务等形式,教育引导学员们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精心组织,明确学习任务
开班第一课,明确了学习目标和要求:各学员要自觉加强理论修养、夯实理论基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动机、明确目标,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坚定信念,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集中授课,提升理论素养
通过集中授课,学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等内容,并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引导教育学员们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贡献力量。
自主学习,拓展知识视野
 引导学员们开展多种形式的自学,通过微信平台、学习强国app,等形式开展个人自学,拓展学习视野、完善知识体系,认真思考、领会内容,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理论测试,保障学习效果
 通过对学员们进行理论知识学习测试,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时事政治、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的掌握程度,重点了解党支部培养教育情况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长情况,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发展质量。
志愿服务,凝聚红色力量

珠山镇将信用体系建设和开展志愿服务纳入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疫苗接种宣传、交通安全宣传、暑期防溺水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使他们在实践中践行初心、锤炼党性,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踊跃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20400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