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2009/2019-00007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珠山镇 发文日期: 2019-12-18
名称: 零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演出走进珠山镇
文号 :    
零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演出走进珠山镇
2019-12-18 16:13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珠山镇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12月11日下午,零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演出在珠山镇王家仔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首先播放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彰显了区委、区政府铲除黑恶的坚定决心,展示了全区近年来扫黑除恶的系列成果。随后,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渔鼓《惩恶扬善保平安》、音诗画舞《扫黑除恶护平安》、小品《最美永州人》、情景剧《雷霆出击》、小品《邪不压正》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活动现场还摆放了10余块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进一步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