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申请关于民政局在2020/02/02加班一事
收文单位: 零陵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1-15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对于一对准新人而言,2020/02/02是难得的好日子。不巧的是,这一天刚好是休息日,现在国内多地民政局休息日加班为准新人提供婚姻登记服务。希望我们大零陵也能满足一下准新人们的意愿,感谢领导!
回文单位: 零陵区民政局 办理时间: 2020-02-02
内容:

 

零陵区民政局关于取消2月2日办理

婚姻登记的公告

 

鉴于湖南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经局班子会议研究决定,取消婚姻登记中心原定于202022日为市民加班办理婚姻登记服务的计划。

同时,零陵区民政局提醒广大新人,健康和生命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14日等日子,扎堆办理结婚登记。希望广大新人和公众理解配合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咨询电话:区民政局办公室  0746-6226412;区婚姻登记中心电话:0746-6319319

 

 

                                零陵区民政局

2020 1  27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