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请求政府部门硬化水泥路
收文单位: 零陵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3-02-09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罗溪源九组村路200米延伸路毛呸路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老百姓出行不安全 !盼政府有关部门硬化水泥路为感! 申请人: 邮亭圩罗溪源九组全体村民
回文单位: 零陵区-邮亭圩镇指挥中心 办理时间: 2023-02-10
内容: 乡镇指挥中心直接反馈:关于罗溪源村9组村民石爱华反映村路未延伸硬化水泥路的情况调查报告:经调查核实,罗溪源村9组已经修建过通组公路,但是通组公路未延伸硬化到该户家边大约还有200多米。经责任区与村两委、石爱华和现场核实,石爱华所居住的房屋周边共有5户27人,有一条大约3.5米左右的毛路。在2022年7月左右,他周边几户以村组的名义向区交通局递交过延伸硬化的报告,但未得到批准,原因是该组已经修建通组公路,该户周边村民不足25户100人以上。故今年年后石爱华多次在在永州市区长信箱和我的永州APP12345热线反映该问题,希望镇政府将该毛路纳入建设项目,帮助他们硬化水泥路。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