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庙会”面向全国征集logo设计方案 最高奖励一万元
征集单位:零陵区
征集时间:2018-05-09 至 2018-06-30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逛庙会在我国民间有着悠久的历史。零陵作为永州的民俗文化中心,逛零陵庙会更是永州百姓每年春节不可或缺的娱乐休闲活动。2018年狗年新春,零陵东山景区在传统庙会的基础上,发挥资源优势,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效果,推出了以“传承关公精神,弘扬关公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庙会活动内容将包含旅游观光、集市贸易、文化展示、文艺表演、风味美食、休闲娱乐等项目。在展示零陵民俗文化的同时,突出展示民间艺术、非物质遗产,其文化内涵更加深远。为充分发挥零陵景区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优势,提高零陵庙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零陵庙会”标识系统LOGO设计方案。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
  
相关文件查阅

一.征集起止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二.征集对象

  全国范围内所有涉及设计机构、各高校师生及团体、个人均可报名参加。

  三.作品要求

  1、LOGO 要体现中国传统文化、造型美观,富有创意,简单、大方,新颖,易懂、易记、易识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要突显出零陵景区历史悠久的背景、生态健康的理念、休闲养生的功能、民俗文化的内涵等。

  2、LOGO色调不限,由创意者自由发挥,但要能和本次活动搭配,并且可以广泛使用于办公门面、名片、网站、服装、道具、宣传品等,最好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供选择。

  3、提供原创作品,并附有详细的LOGO设计创意说明。

  4、中标作品请提交完整的可用的图形源文件(矢量),以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刷。

  四、提交内容

  1、2018“零陵庙会”LOGO征集报名表(见附件)。

  2、LOGO创意设计及寓意的文字说明。(要求字数在100字-300字之间)

  3、完整的原创图片及手稿文件、可用的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的字体。图案不小于800×800像素,图片分辨率应在100dpi以上。

  4、可附带多种配色方案,方便景区工作组选择。

  5、附有名片设计、广告图等相关设计更好。

  五、 投稿方式:

  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邮件题目为“2018零陵庙会LOGO(投稿人姓名)征集投稿”。

  投稿邮箱:yzllljt@163.com

  六、知识产权声明

  1、所设计的作品应为原创,LOGO未在国家商标局注册过,未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中标的设计作品,我单位支付奖励后,拥有该作品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3、设计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我方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包括并不限于著作权、使用权、发布权以及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应用等权利。否则构成侵权,我单位保留依法追究设计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4、投稿人至招标结束一直未获得我单位采用通知的,可以将投稿作品作其他用途,但必须除去稿件中我单位及产品标识的任何元素。

  5、投稿人请自行保留投稿作品的底稿,我单位不予退稿。我单位对本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七、奖励及评选方式

  设计大奖(一名)奖励现金10000元,设计入围奖(十名)每名奖励现金600元

  评选方式:

  方案一:本次评选工作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前期初评挑选若干作品在网上进行投票,并结合专家评比最后产生获奖者。

  方案二:作品分初评、复评、终评三次,组织专家和有代表性的团体、群众代表共同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十个入围作品。将十个入围作品名称和编号在报纸、网络、电台、电视公布。让群众通过上述渠道了解和跟进“零陵古城项目建设”的文化底蕴。

  咨询电话:0746-6235577

  附件:2018“零陵庙会”LOGO征集报名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05091617370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