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341 发文日期: 2021-10-24 发布机构: 零陵区审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零陵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三次全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
2021-10-24 09:03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零陵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三次全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


  10月21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柳子大酒店举行。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坐的领导有:市委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谢和平,赵立平、龙亮、龙军、唐荣成、李祥军、汤小兵、胡自力、徐海英、黄辉宏、张九清、欧学钊。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唐清林、张穆宸、彭定国、欧阳小婷、邓建国、胡乃湘、金长青、胡振国、陈丽萍、陈云生、蒋军民、秦明明、唐红鹰、陈贵林、唐建新、奉绍辉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龙军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60人,因事因病请假 5人,实到2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本次选举通过代表们的充分酝酿讨论,根据有关选举办法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经过投票选举后,大会宣布,李祥军同志当选零陵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龙亮同志当选零陵区人民政府区长,汤小兵同志当选零陵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胡自力、徐海英、黄辉宏、张九清、欧学钊5位同志当选零陵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清林、欧阳小婷、陈丽萍、陈云生、蒋军民、秦明明、唐红鹰、陈贵林8位同志当选零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建新同志当选零陵区人民法院院长。奉绍辉同志当选零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须报经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会议还通过区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及区十一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