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零陵概况 > 图说零陵 > 零陵风光
分享到:
【旅游升温】吃烧烤、看夜景,零陵古城旅游持续升温
2020-07-22 08:06 来源: 文化永州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时值仲夏,万物繁盛。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和复市复商持续推进,人们夜间外出休闲娱乐的愿望明显增强,悄然复苏的零陵古城重新散发出了久违的烟火气。入夏以来,吃烧烤、看夜景,已成为广大游客游古城的另一乐事!一到傍晚,夜幕降临,夜市渐渐都开起来,古城街头的烟火气也浓起来,特色商业街区人气日趋旺起来,城市的夜不知不觉就热闹起来了。曾经有人说过,“没有在夏天深夜撸过串的人生都不完整”。在古城的街头,三五人相约一桌,撸串,喝啤酒的游客随处可见,好不惬意。



古城的夜晚总会带给人无限的遐想和神秘的色彩,夜幕下的零陵古城,更具魅力。

一群人三五成群游走在大街上,吃着各种美味的小吃,手捧一杯温热的奶茶,转悠在古城的各个街角,看古城的各色美景,聆听古城里的美妙音律。

古城的夜景让人感到更多是放松,站在高处看古城,灯火辉煌!好像是天上的街市!柳子庙、状元楼、瑶寨愚溪水街、浮桥等景点也成为游客拍照胜地。随着相关部门陆续出台各项措施助力旅游行业加快复苏,零陵古城也精心推出的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各种优惠活动,加之地摊经济的复苏,广大市民和游客纷纷前来打卡游玩!零陵古城人气大增、消费热情也得到了激发,古城旅游持续升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