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2878 发文日期: 2020-05-06 发布机构: 零陵区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2020年第8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2020-05-06 09:58 来源: 零陵区政府办 发布机构: 零陵区 【字体:   打印

2020年第8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2020年4月2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4日省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会议和市政府第56次常务(扩大)会议精神,九中周边设施完善、古城路纳污管网改造、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情况汇报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4日省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会议和市政府第56次常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经济工作是兜住民生底线的基础,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开放型经济工作发展快慢的关键,区政府班子和区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开放型经济工作。(二)认真分析,梳理短板。政府班子和区政府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我区当前在经济工作和开放型经济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全面分析存在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坚持问题导向,各负其责,以全区2020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确定目标任务为努力方向,采取过硬措施补齐短板,提升弱项,加速冲刺,速推进,全力以赴确保区经济企稳向好发展。(三)明确目标,确保“双胜利”。政府班子和区政府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优化“六稳”“六保”举措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二、会议听取了区城管执法局关于完善永州九中校本部周边道路和停车设施、解决校门口拥堵问题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明确(一)增开南大门、启用北大门会议原则同意黄古山东路方向增开九中南大门,对九中现有北大门进行改造重新启用九中北大门,具体由区住建局负责组织实施(二)实施黄泥塘生态停车场和九中加油站综合停车场建设。会议原则同意建设黄泥塘生态停车场和九中加油站综合停车场由区城建投负责按市场化运作方式组织实施。

三、会议听取了区城管执法局关于古城路纳污管网改造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项目协调小组组织相关单位和专家古城路纳污管网建设方案进一步科学论证,系统考虑,优化完善,确保方案科学、实用、可行、节约,综合效益最大发挥。

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关于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实施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区住建局拟定的《零陵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原则同意区住建局拟定的12个小区(南电南花园、萍阳小区、中山路、中心医院、烟厂居民区、染织厂、竹园新村、老粮食局宿舍区、百万庄、零耐嘉园、徐家井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小区、四医院家属区)改造计划,根据工作实际,兼顾小区居民业主积极性和是否急需实施等因素进一步调整充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