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3737 发文日期: 2021-11-08 发布机构: 零陵区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2021年第1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2021-11-09 17:16 来源: 区政府办 发布机构: 零陵区 【字体:   打印

2021年第1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2021年8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龙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一)切实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进取的底气、勇气和信心,更加自觉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二)发挥示范带动,精心组织学习。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区政府党组带头学、部门班子带动学、党员干部扎实学,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专题讲座、专题研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三)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当前工作。要把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聚力聚焦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 ⠼font face="仿宋_GB2312"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