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公园大地物业管理问题
收文单位: 零陵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3-18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目前零陵区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经咨询疫情管控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均表示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日常生活,但公园大地小区仍以执行零陵区疫情防控“9号令”为由不让已购房业主进出,不让家具等装修材料进场,不让着急入住的业主进场装修,不出台相关复工复产管理制度,也不推动业主正常生活的恢复,物业管理与小区业主矛盾突出!请政府领导重视,充分考虑人民利益,督促物业进行整改,端正服务态度。
回文单位: 零陵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办理时间: 2020-05-14
内容:

关于对“城区内小区何时能开工装修”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收悉,对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精神,小区业主开工装修应先到所属物业公司进行备案登记,做好个人及装修人员的疫情防护措施,配合小区做好两查一测工作,满足上述条件即可开工。

 

 

零陵区房产局

2020323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