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大学生助学贷款
收文单位: 零陵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3-04-13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本人是一名大三的在校大学生,因为家庭突发变故,经济困难,无法缴纳俩年的学费及住宿费等,无法顺利毕业。特此向您咨询大学生助学贷款的要求: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需要到哪里(哪个银行)可以办理? 可以申请的最大申请金额多少?需要学校出示什么证明吗?需要家长一同办理吗? 希望可以在五月份之前收到回信,谢谢!
回文单位: 零陵区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3-04-19
内容:

大学新生需要和共同借款人一起来签字拍照,携带大学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共同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不是大学新生的需携带学生证,其他照旧)。8、9月份带齐资料到零陵区教育局资助股现场办理,一年最高贷款12000元,不需要学校证明。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